当前位置:首页 > 轮播图 > 正文
众志成城共筑爱心桥——记科海利公司战“疫”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2-12 作者:admin ]

这是一个最没有“年味”的春节,也是一个最有“人情味”的春节随着湖北及武汉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进一步发展,科海利公司的职工们和亿万国人一道情系荆楚大地,心向疫区民众,全力配合上级的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落实。

节后复工首日,《中国水科院“北水行动”献爱心》的倡议书一经发出,科海利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捐款,一些受疫情影响未能及时返京的同事也委托他人代为参加,还有的同事已经通过其他途径捐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短短一天时间里,就收到来自七十六位职工的两万多元爱心捐款。目前这些款项已统一交由中国水科院,定向捐助给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医院及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用于医疗物资保障。

在此次活动中对人道、博爱以及奉献精神,每一位捐助者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于能够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感到自豪,每一份捐款都代表着我们科海利人的拳拳爱心。爱心使人团结,团结凝聚力量,力量战胜艰难。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