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轮播图 > 正文
筑牢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道防线”
[发布时间: 2020-02-14 作者:admin ]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打破了庚子年春节的平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产更是基础。在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北京中水科海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延庆试验基地的负责人和试验人员克服困难,在严格执行防疫要求的情况下,有序进行东庄水利枢纽工程、QBT水利枢纽工程、引江济淮工程、新疆引额供水二期输水工程等重点水利工程的混凝土性能测试。

       疫情正值春节期间,延庆试验基地负责人王少江主任提前安排试验人员与计划,采购消毒物品与防疫物资,并在试验人员返岗前对延庆试验基地的办公区与宿舍进行全面消毒,同时严格落实日报制度,密切关注假期值班与复工后在岗试验人员的健康状况。

       春节假期期间姜楠、王琦、宋保洪和孙金刚等同志坚守值班岗位,巡查实验室安全,测试到期混凝土性能,特别是张扬三同志考虑到节后各工程混凝土性能已到龄期,提前结束假期,自驾车返岗,按照要求进行自我隔离后上岗,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混凝土性能测试,为各重点水利工程后续科研工作积累了重要的基础数据。

       疫情突临,举国同心,人人都是抗击疫情的行动者。术业专攻,共佑中华,我们虽不能做“白衣战士”逆行冲锋疫情一线,亦应作为科研人员,在危难时期发扬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水利精神,做到战“疫”不停工,用实际行动打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的攻坚战!

02.jpg

03.jpg

04.jpg

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