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轮播图 > 正文
北京中水科海利公司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7-06 作者:wangxj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讲话精神,加强公司政治建设,2020年7月3日,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北京中水科海利公司党支部书记王秀军以“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支部建设”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支委、各党小组长以及党员30余人分别通过现场或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学习。

党课首先进行了集体宣誓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由王秀军带领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王秀军就近期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并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的通知,立足“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有何要求”“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如何开展”两个问题,详细解读了《条例》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党建工作写入公司章程”“双向进入、交叉领导”领导体制、“前置研究讨论”等要求,对照条例和公司实际,分析了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

最后就公司如何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涉及到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梳理。王秀军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下,党建工作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1a447aea3bec0fc98b2899df87e11f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