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海利公司召开研发立项项目检查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4-01-12 作者:wangxj ]

2024年1月5日,科海利公司召开了研发立项项目检查暨交流会,对2023年度公司研发立项的8个项目进行了检查、对执行过程和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由夏世法书记主持,公司和部门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此次检查涉及新技术研发5项、新产品研发应用2项、材料基础特性研究1项。其中《水利工程害堤动物隐患探测技术应用试验研究》项目是落实水利部李国英部长关于白蚁等害堤动物防治指示要求,配合水利部白蚁重点实验室(水科院)的筹建,公司配套自筹资金开展关键技术攻关。目前开展了堤防土体物性参数变化与隐患地球物理参数相关关系研究,赴河北、湖北和宁夏等典型提防工程开展试验探测,验证了不同探测技术的可行性,下一步将重点总结分析相应技术在害堤动物危害隐患探测中的应用效果,完善理论依据,提高探测可靠性。

科海利公司作为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十五年来高度重视自有产品和技术的研发,面向工程实际,培育领先产品和技术,为水利工程高质量建设和高效运维提供技术咨询和服务,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