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所暨科海利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24-02-05 作者:wangxj ]

2024年1月31日,材料所暨科海利公司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会议,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展望。

会上,陈改新总经理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各部门主任作本部门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image.png

陈改新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2023年度合同财务、项目进展与验收、科研创新、市场开拓和行业支撑、条件平台与资质建设、获奖、专利和论文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同时,对2024年的工作重点和主要措施进行了部署与展望。科海利公司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加强团队人才建设,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以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客户。

陈改新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迈上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材料所暨科海利公司在水科院的领导支持下,全体员工团结拼搏,以“六条实施路径”为指引,紧密围绕完善防洪工程体系、实施国家水网重大工程、复苏河湖生态环境、推进智慧水利建设、构建新型能源体系、实施雅下水电开发等国家需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职责和工作目标,对2023年度主要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难题进行反思,积极开拓新的发展思路,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对2023年度优秀员工和学术交流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这些优秀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希望全体员工能够以他们为榜样,明确目标,继续努力。

2024020509441707097476912053969.png 2024020509441707097488643043873.png

公司将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原则,坚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持续跟进国家战略部署,强化技术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共筑科海利公司未来发展新篇章。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