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动态 > 正文
大丫口水电站工程枢纽专项验收
[发布时间: 2022-08-29 作者:wangxj ]

2022822日,云南省南捧河大丫口水电站工程召开了枢纽工程专项验收会,验收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为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副主任委员单位为临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广东能源集团水电分公司,验收委员单位有临沧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水务局、林业和草原局、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临沧供电局,镇康县人民政府,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云南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临沧粤电能源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本次验收会由验收委员会主任委员孙保平主持,验收委员会委员听取了建设单位汇报生产运行情况、总包单位汇报工程建设管理、设计、监理、施工、安全监测等情况、质量监督单位汇报质量监督情况、安全鉴定单位汇报竣工安全鉴定结论、验收专家组组长介绍专家组意见。我公司咨询部主任张家宏,代表安全鉴定单位做了竣工安全鉴定结论意见的汇报。经过讨论,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大丫口水电站工程通过枢纽工程专项验收。

2016年至2020年,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相继完成了大丫口水电站工程蓄水安全鉴定、输水系统专项安全鉴定及竣工安全鉴定,本次大丫口水电站工程通过枢纽工程专项验收,标志着我公司牵头实施的大丫口水电站工程安全鉴定工作圆满结束。

2022082914401661755233033097868.jpg

   会场照片一

2022082914421661755324633019264.jpg

会场照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