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动态 > 正文
文登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一期面板接缝表层止水与表面大面积柔性防护工程顺利完工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2-11-07 作者:wangxj ]

20221031日,北京中水科海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参与建设的山东文登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一期混凝土面板接缝表层止水与面板表面大面积柔性防护工程顺利完工并通过现场三方验收,得到了文登电站业主及中南院监理中心的赞美与肯定!

2022110715341667806451397046859.jpg

文登抽水蓄能电站位于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界石镇境内,由上水库、下水库、水道系统、地下厂房系统及开关站等建筑物组成,电站装机容量1800MW。上水库大坝为钢筋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最大坝高101m,混凝土面板分两期进行浇筑。面板接缝表层止水采用我公司专利技术——混凝土面板接缝涂覆型柔性止水结构和机械一体化施工技术;死水位以下面板及趾板采用我公司生产的SK手刮聚脲复合胎基布柔性防渗技术。科海利公司文登项目部通过加强科学管理、精心组织施工、严控工程质量,克服工期紧、任务重、交叉施工、不利天气等多重困难,仅用了35天就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全部工程量,为文登抽水蓄能电站上库按期蓄水提供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