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风采 > 正文
孔祥芝
[发布时间: 2019-07-26 作者:admin ]

孔祥芝.jpg

       孔祥芝,男,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水科院科海利公司研究开发部副主任,兼任中国材料与试验团体标准委员会建筑材料领域委员会水泥技术委员会委员。

       孔祥芝高工长期从事水工材料的试验研究与推广应用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水工混凝土的耐久性和高性能化。具有丰富的工程经验,对大坝混凝土材料各项性能有全面的认识,能够主持水利水电工程混凝土专业的试验研究,专业咨询与现场技术服务工作。先后参加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十二五、十三五)3项,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项目(973计划)1项,水利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1项;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特大型和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科研与技术服务项目20余项;参与编写国家或行业标准5部,撰写学术论文20余篇;获省部级科学技术特等级1项,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青年优秀论文奖一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