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风采 > 正文
张家宏
[发布时间: 2019-07-26 作者:admin ]

张家宏.jpg

       张家宏,男,1976年11月生于辽宁大连,汉族,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2005年毕业于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获水工结构工程工学硕士学位。现任材料所工程咨询部副主任,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分会锚固专业委员会委员。

       2005年至今一直在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结构与材料研究所工作,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安全鉴定、结构检测与安全评估等方面的研究。参与完成项目80余项,包括 “十一五”国家支撑计划、水利部“948”项目等多项国家、省部级重点项目,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了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等50余项水利水电工程的安全评估或安全鉴定项目。

获省部级二等奖一项,发表论文20余篇,获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参编行业标准2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