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风采 > 正文
孙志恒
[发布时间: 2019-07-26 作者:admin ]

孙志恒.jpg

       孙志恒,1962年10月生于山西省太原市,男,汉族,中共党员。1987年毕业于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北京研究生部,获硕士学位。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北京中水科海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工,兼中国水利学会水工结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大坝工程学会水工混凝土建筑物检测与修补加固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水库大坝及核电水下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孙志恒教高长期从事水工混凝土建筑物的检测、评估及修补加固技术、水工沥青混凝土的科研及现场施工。参加过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研制、开发了SK单组分聚脲,提出了面板坝接缝涂覆型止水结构型式,已在多个水利水电工程中得到了应用,取得了显著效果,分别获2015年和2017年水利先进实用技术推广证书。主编“水工混凝土建筑物缺陷检测和评估技术规程”等7本行业规程规范、发表论文100余篇、编著专著4本、主编《水工混凝土建筑物病害评估与修补》论文集10本、发明专利4项(第一发明人)、实用新型专利11项(第一发明人)、获省部级特等奖两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